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惟仁得了什么病

袁惟仁得了什么病

袁惟仁得的病是脑溢血,并且因为跌倒,导致了昏迷。

在18年10月份的时候,袁惟仁因为要参加节目《星亚洲》的录制而赶到上海,结果在酒店时却不慎跌倒,导致了脑溢血发作进而昏迷。好在袁惟仁被担任助理的女友及时发现,并送到了医院进行抢救。经过两个月的抢救之后,袁惟仁终于在12月18号返回台湾。

说起袁惟仁,大家只都知道他是华语乐坛知名的音乐人,并且身兼词作、曲作等数职在身。其实,袁惟仁还是一个很优秀的歌手。早在1986年,袁惟仁就和好友莫凡组成了一个叫做“凡人二重唱”的组合,并且很快就在1991年获得了台湾乐坛的重唱团体金曲奖。

在1993年,袁惟仁为歌手王菲打造了一首粤语歌叫做《执迷不悔》。正是这首歌曲在帮助王菲打进台湾歌坛的同时,也让袁惟仁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在华语乐坛崭露头角。

可能是作为幕后人员的生活更让袁惟仁喜欢,导致组合“凡人二重唱”在1995年发布专辑《难兄难弟》后就宣告解散,袁惟仁和莫凡也都纷纷投身到幕后工作中去。

此后,袁惟仁更是凭借自己的音乐才华,先后成为了S.H.E、动力火车、许美静和陶晶莹等人的专辑制作人,屡屡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