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材不好去音乐节怎么穿

身材不好去音乐节怎么穿

身材好的人去音乐节选择大面积露肤,身材不好那么就适当露肤,可以穿一些露背、露肩的衣服,或者穿遮肉效果极佳的印花罩衫等。

音乐节是一场爱音乐人士的庆祝盛会,不论肤色、不论语言、不论性别、不论胖瘦,每个人都能投入到这场盛会中。

不是每个人都是模特们那样的衣架子身材,照着她们穿肯定是不同的效果,但是我们可以参照,以她们为教科书,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方法。

1.蕾丝吊带+牛仔外套。想要露胸不一定是内衣,还可以是蕾丝吊带,蕾丝更有诱惑力,外面搭配一件牛仔外套,在性感与活力之间反复跳跃。

2.露背T恤。如果肚子上的肉多的话,不妨露出背部,美背杀的威力也不小。

3.腰间衬衣。在腰间绑上一件衬衣,随意自然,轻松拉高腰线,而且到了夜晚气温比较低,再把衬衣解开穿上,没有男友送回家也不感到寒冷。

4.印花罩衫。印花类的衣服在日常中穿着会有些突兀,太过抢眼,但是在音乐节的氛围中正好,宽松的罩衫将不完美的身材包裹起来,风起时衣摆随风飘扬,好不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