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油用起来会很油腻吗

卸妆油用起来会很油腻吗

卸妆油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就是因为其中添加了很多油性成分,但是其中也添加了很多乳化剂,它是通过以油溶油的方式来溶解面部彩妆,所以刚开始上脸的时候的确会有一种油腻感,但只要将妆容全部溶解之后,加水乳化的过程便会觉得清爽起来。

这样整个卸妆的过程才算完成,卸妆油里面加入了乳化剂所以不用担心它一直是油性状态在脸上,好的卸妆油可以将面部的油脂全部乳化掉,比起用双手揉搓卸妆的方式更方便又卫生的方法是,用卸妆棉沾取卸妆油在面部擦拭,然后再取一些卸妆油乳化之后卸除脸部妆容,但这样做可能损耗的卸妆油会更多。

所以如果卸妆更彻底更清爽其实完全看我们自己的卸妆方式,正确的卸妆方式并不会让卸妆油残留,甚至有的卸妆油里面会添加一些矿物油或者植物油等成分,不同的成分添加在肤感上面都有明显的不同,尤其是纯天然植物成分的对人体不仅没有刺激,而且还具有一些养护皮肤的功能,比如里面添加小麦胚芽油或者维生素e这样的成分,在卸妆的时候还能随之护肤。

大部分卸妆油都是瓶装按压的设计,这样的设计不容易让剩余的卸妆油乳化变质,所以在选购时可以以这样的瓶装方式来作为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