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为什么会失踪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为什么会失踪

《青春最好时》初音音失踪是因为寻找夏儿被人打晕。电视剧中初音音和夏儿是一对从小失散的孪生姐妹,但是她们的生长环境和家庭背景是完全不同的。而且也不知道有另外一个孪生姐妹的存在。后来因为种种意外让她们知道了对方的存在,然后就在各自身上发生了许多故事。

初音音之所以失踪,是因为找寻自己的孪生姐妹夏儿。在找寻夏儿的过程中,初音音却被人从背后击倒,然后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失忆了。此时的夏儿还不知道初音音的失踪与自己有怎样的关系,也并不知道初音音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孪生姐妹。

为了寻找失踪的初音音,夏儿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最后终于知道了初音音的亲生母亲并不是初明珠,而且她跟自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她们竟然是一对有血缘关系的亲姐妹,知道这一切之后的夏儿就与初音音互换了身份。正是因为互换身份,两人身上都发生了很多的故事。

以初音音身份出现在学校的夏儿,享受着众人对她的友好态度,和丰富的物质带来的美好享受。一直爱慕初音音的许空凛一如既往的对她好,这是因为在许空凛的心里和眼里,已经把夏儿当成了重返学校的初音音。夏儿也慢慢的喜欢上了这个温暖贴心的大男生。她开始害怕真相揭露的一天,她的真实身份暴露出来,她就会失去这一切。电视剧最后的结局中,夏儿和初音音终于相认了,这对姐妹也在互换身份的过程中长大、成熟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