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慧敏为什么丁克

周慧敏为什么丁克

周慧敏曾谈及丁克原因,认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不生孩子就是自己的生活方式。记者问周慧敏,是否会像李嘉欣等大龄女星一样生小孩?周慧敏说自己会丁克到底,她养了不少小动物,这些小动物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有了小动物,自己也就没有精力去生小孩了。

周慧敏和爱人倪震的恋情十分坎坷,1989年,倪震对周慧敏一见钟情,然后展开疯狂追求,当时有另外一个香港明星喜欢周慧敏,倪震就打击对方,最后他如愿以偿抱得美人归。

倪震出身名门世家,自然会吸引很多女人关注,和周慧敏在一起后倪震经常被拍到和其他女人约会,中间二人曾多次分手。

闹得最严重的一次是2008年,激吻门曝光,周慧敏火速宣布分手,但一周后,她又宣布闪婚,一时震惊娱乐圈,这段婚姻坎坎坷坷,幸运的是,最终二人收获了幸福,他们结婚后一直过着甜蜜的二人生活,十分恩爱。

倪震是一个十分懂得浪漫的人,试过为博女友一笑,零五年抱着两人的爱猫“周慧豹”遮掩重要部位拍摄裸照,又在周慧敏演唱会上穿毛毛衫扮猫,十分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