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麦和花火最后在一起了吗

麦和花火最后在一起了吗

麦和花火没有在一起。麦和花火最终都放下了心中的执念,放下了对别人的感情,他们不再需要彼此的身体,也不再需要别人的身体来满足自己。他们的心不属于任何一个人,即使放下了,麦和花火依旧没有走到一起。

麦和花火他俩的故事从来都不是爱情,他们把对方当做自己喜欢的人。但是他们不是对方喜欢的人,麦和花火通过想象,通过身体的接触,他们用怪异的方式来满足他们内心的空虚。喜欢的人和他们都是有差别的,他们心里的落差越来越大,麦和花火因为陪伴慢慢有了默契。

当他们放下了心中的初恋,没有选择在一起。他们把在不在一起交给了时间。或许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间,最好的他们,他们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整理好自己的思绪,去和初恋的人做个道别。

他们扮演过最理想的情人,初恋在他们的心中尘埃落定了,或许有人会说麦子是一个渣男,或许有人会说他们之间彼此是不忠诚的。可谁又知道爱情的固定模式,每个人都有一些执念,他们的方式不被所有人认可,替身恋人的方式,让他们明白了爱人和替身的区别。他们放下了执念,回归现实中。番外中麦和花火走到了一起,他们不再是彼此的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