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怎么死的

隐秘的角落张东升怎么死的

张东升是被朱朝阳设计杀死的。张东升表面看起来是一个非常斯文的人,但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却不惜杀人。但是朱朝阳这个聪明的孩子不仅没有被他毒死,反而用计策杀死了他。

张东升是一个倒插门女婿,妻子徐静与他结婚之前就进行了财产公证,所以两人离婚之后,他是得不到任何东西的。如果妻子没有外遇,也不提出离婚,有可能他就会一直压抑着生活下去。可是当妻子提出离婚那一刻,他再也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阴暗面了,于是他把岳父岳母领到山上,并且从山崖上推了下去。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一幕竟然被三个小孩拍了下来,三个小孩因为没有大人的管束,所以十分的胆大,利用这段视频勒索这个敢杀人的男人。为了不让这件事情公诸于众,张东升选择杀死这三个孩子,可是他只毒死了其中的两个。另外一个非常聪明,逃脱了他的毒手。

这个小男孩就像张东升的翻版一样,非常的聪明,也善于利用计策。这个小男孩虽然没有自己亲自动手,却设计让这个阴狠的男人受到了应有的惩罚。这部剧中值得人关注的,除了紧张的剧情之外,几位主演的演技也非常的棒。就连三个小孩也都表现得令人惊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