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晕染刷和眼影刷有何区别

晕染刷和眼影刷有何区别

晕染刷是眼影刷中的一种,它的主要功能是将眼影晕染开,保持眼妆的自然,而眼影刷包括了晕染刷,除此以外还有打底刷、眼线刷以及眉毛刷。眼影刷的作用会更多一些,包括给眼皮上底色、晕染等。

对于双眼不够有神采的女生而言,画眼妆能够帮助她们放大双眼。打造眼妆时,除了需要一个眼影盘以外,也需要借助晕染刷。在挑选晕染刷时,不能挑选样式过大的类型,它会导致整个眼影的晕染范围过大。而晕染刷的刷头过小,也会导致整体的晕染速度过慢。要选择刷毛密集且柔软的刷子,如果是扁圆头的类型,不仅能够晕染上眼皮,也能够让下眼睑的眼影也得到晕染,用起来非常顺手,也能够贴合眼部的肌肤。

在画烟熏妆或是一些狂野的欧美妆时,晕染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眼妆晕染的好,层次感会更丰富,也会给整体的妆容加分。

眼影刷既包括晕染刷,也包含了打底刷、眼线刷以及眉毛刷。打底刷就是蘸取眼影时所用的化妆刷,它可以帮助女生将眼影均匀地铺成在眼皮上,它的抓粉力强。如果需要多种眼影色号的叠加,使用完眼影打底刷以后,需要将它清理干净才能够继续使用,否则会导致色彩混合而让眼妆看起来不够干净。

作为新手的话,只需要准备好打底刷、晕染刷以及眼线刷。眼线刷是这三种化妆刷中样式最小的,除了能够画眼线以外,它也能够用来处理眼妆上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