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被奉为传道尊师是在第几集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被奉为传道尊师是在第几集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被奉为传道尊师是在电视剧的第八集。在没有看到传道尊师之前,元仲辛和赵简曾经猜测过很多人,甚至也猜错过营头和丁二。但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穿着一身奇怪袍子的传道尊师竟然是韦衙内。两人看到面前的韦衙内不禁面面相观,这个结果是二人万万没有想到的。

元仲辛一直想要见到传道尊师的真实面目,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打算先取得犯人们的信任,为表示诚意他甚至交出了一些武器。本来营头也不打算配合元仲辛的行为,但是后来赵简把陆观年搬了出来,营头才总算答应了下来。元仲辛交给传道大人一把钥匙,他说这把钥匙是打开兵器库房的钥匙。

传道大人表示如果这把钥匙是真的,他就会带着元仲辛去见传道尊师。传道大人果然派人偷偷地去兵器库里查探,在看到里面的众多兵器之后他非常兴奋,此时传道尊师也表示要见元仲辛等人。他们派丁二过来为元仲辛和赵简带路,元仲辛和赵简在路上开始猜测传道尊师的真实身份。

他们甚至开始怀疑为他们带入的丁二就是真正的传道尊师,因为在他们的观点里,往往最不可能的人才是隐藏最深的。传道大人夸赞二人的行为,并且说传道尊师对二人也非常赞赏。犯人们请出了传道尊师。当传道尊师慢慢转过身来的时候,元仲辛和赵简吃惊地发现原来这个人竟然是韦衙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