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凝露用了后要洗掉吗

水凝露用了后要洗掉吗

水凝露用了之后无需清洗。因为水凝露属于一种护肤品,它使用在皮肤上很容易被皮肤吸收,而且它的分子非常小,在皮肤毛孔里也不会造成堵塞,所以水凝露对于皮肤基本上是无害处的,无需在使用后专门清洗。

但是有一些人习惯在使用水凝露之后结合其他的护肤品来护肤,后续还会使用其他的彩妆品来修饰皮肤,所以后续如果使用了其他彩妆产品的话,还是需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卸妆的,否则皮肤毛孔会被粉质堵塞,造成皮肤出现黑头或者痘痘等情况。

使用水凝露之前可以先用化妆水来轻喷皮肤,将皮肤表层的角质层变得湿润,那么水凝露在使用到皮肤上后才会更好被皮肤吸收,皮肤对于水凝露成分的接受度很高,同时水凝露在搭配精华液或者乳液之后,能够高效的提升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概率。水凝露这种护肤品用双手轻轻拍打,或者用化妆棉配合擦拭皮肤,都能够起到很好的渗透作用。

在擦拭皮肤的时候可以顺着肌肤纹理擦拭,比如说可以将水凝露倒在化妆棉上,然后用双手的食指和拇指夹住化妆棉,从面部中心的部位,向面部两边的部位慢慢擦拭,这一个步骤完毕之后皮肤就会变的非常光滑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