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死了怎么活的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死了怎么活的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死了以后是被雷碧城给复活的,雷碧城用了辰月的秘术,将吕归尘给复活了,不过吕归尘被复活以后,已经全然失去了记忆。

雷碧城其实在很早的时候就去过青阳,那个时候吕归尘还叫阿苏勒,身体很虚弱,患有血厥之症,差一点就醒不过来了,好在雷碧城用辰月的秘术将阿苏勒唤醒,并预言他活不过二十四岁。

果然,吕归尘在24岁这年,真的被皇帝派出的杀手给杀死了,但是后来吕归尘被雷碧城带走了,并没有留在棺材里,棺材被大家给烧了,所有人都以为吕归尘已经死了。

雷碧城用辰月秘术复活了吕归尘,但是吕归尘已经完全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他的记忆只停留在少年时期,和以前的吕归尘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复活后的吕归尘好像彻底的变了一个人,毕竟在生死边缘走过一遭,自然会有一些变化,吕归尘的眼神都变得凌厉了许多,再也不是从前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年了。

皇帝杀死吕归尘也是下了决心的,如果吕归尘不死,天驱武士团的人就很难听自己的命令,所以一定要将吕归尘杀死,天驱武士团才可以听自己的安排。皇帝想要天驱武士团成为自己的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