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的迫降为什么要杀他哥

爱的迫降为什么要杀他哥

《爱的迫降》大一佐杀死男主哥哥是因为男主哥哥知道了他的秘密。在电视剧《爱的迫降》中大一佐经常和别人一起倒卖东西来获取钱财,后来大一佐为了自己能独占这笔钱财杀死了一起合作的人,但是这件事恰巧被男主李政赫的哥哥发现了,所以大一佐为了掩盖自己的秘密就把男主的哥哥一块杀死了。

剧中的一大反派大一佐不仅心胸狭隘并且还非常贪财,之前和别人一块倒卖东西来获得不义之财,后来大一佐因为自私想独占钱财杀死了跟他一起倒卖东西的合伙人,但这件事被李政赫的哥哥发现了,所以大一佐为了不让自己的秘密泄露出去就把李政赫的哥哥一块杀死了,后来李政赫因为调查自己哥哥的死因还经常被大一佐针对。

《爱的迫降》是韩国的一部喜剧爱情电视剧,讲述了韩国大财阀千金尹世莉和朝鲜军阀军官李政赫的浪漫爱情故事。尹世莉喜欢滑翔伞运动,但是却在一次滑翔伞飞行中不幸遇到了龙卷风,落入了朝鲜境内,因缘巧合之下遇到了男主李政赫,善良温柔的李政赫一直默默地保护着女主,后来两人在朝夕相处中逐渐产生了爱意。

大一佐不仅杀死了李政赫的哥哥还经常针对李政赫,因为李政赫一直在调查哥哥的死因,因为不想让自己的罪行被公布于世所以才会处处跟男主过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