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后脸太白怎么补救

化妆后脸太白怎么补救

化妆后脸太白可能是粉底上多了造成的,可以用纸巾带有多余粉底,还可以利用暗色粉底来中和颜色,这样能让脸部看起来更加自然一些。

化妆后脸太白最直接的原因和粉底有关,要么是粉底选的色号太白,显得不自然,要么就是粉底使用多了,让面部白的像假脸一样。挑选粉底的时候一定要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产品,千万不要有跟风和盲从心理。

纸巾解决方法介绍:

化妆的过程中如果发现脸部太白,可以用保湿喷雾喷全脸,然后将纸巾覆盖在脸上,轻轻用力,带走面部多余的粉底,用这种方法来减轻白度,让脸上的颜色看起来自然一些。

暗色粉底来中和法介绍:

如果底妆太白,可以选用暗色的粉底做中和。一般来说,选择低1—2度的产品最为合适,使用之后能让颜色显得自然,不那么有冲击力,看起来也更加顺眼一些。

调整完过白的肤色之后,如果想让脸部看起来更加有生机可以打上腮红。腮红能为面部增加红润的感觉,看起来健康又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