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皮肤白适合什么颜色眉笔

皮肤白适合什么颜色眉笔

皮肤白的女生适合棕色系的眉笔,无论是浅棕色或深棕色,肤色白皙的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也可以根据自己头发的颜色来搭配眉笔的颜色。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天生皮肤白的女生在化妆和造型上就有先天的优势,无论彩妆的选择还是发型的搭配上,皮肤白的女生选择的余地都会非常大。在选择眉笔颜色上,肤白的女生几乎适合所有颜色,甚至是非常不容易驾驭的黑色眉毛,也可以适合皮肤白的女生,但也有很多特别白的女生给人非常高冷的感觉,好像令人难以亲近的样子,如果选择浅棕色的眉笔来加以协调的话,这样会柔和很多,棕色属于暖色系,搭配肤白的女生可以让整个脸部线条温和很多,也是特别洋气和凸显气质。

深咖啡色是眉笔中最常见的颜色来,也是非常适合皮肤白的女生,深咖啡色比浅棕色要略深几个度,这个颜色比较大气稳重,职场中大多数女生都会选择这个颜色的眉笔,无论是搭配服饰还是头发的颜色,深咖啡色也基本都是百搭的,对于皮肤白的女生来说,这个颜色的眉笔一定是必备的。

皮肤白的女生画上灰黑色的眉毛,也是非常有个性的造型,灰黑色给人感觉是健康清爽的样子,灰黑色的粗眉搭配白皙的肤色,整体感觉有点冷峻又不失优雅,很适合凸显个性的时尚打扮,灰黑色也接近自然眉毛的颜色,无论是生活妆还是夸张的凹造型,白皮的女生都是完全能轻松驾驭,很多明星也都喜欢灰黑色的粗眉,有着高冷气质和独特的风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