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宇文灼和洛河的关系

宇文灼和洛河的关系

《楚乔传》洛河是宇文灼喜欢的人,洛河是宇文灼培养的杀手,但最终洛河却背叛了宇文灼,宇文灼因为与洛河之间的感情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剧中,宇文灼是宇文玥的祖父,是一位比宇文玥还要可怕的存在,他向来都是以家族的利益为己任,并相信宇文玥也会像他一样,只不过宇文灼在年轻的时候也做过一些傻事,到了晚年宇文灼回想起这些事感到十分后悔。

宇文灼曾经为了洛河背叛家族,做出一些让族人寒心的事情,宇文灼也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过洛河并不是楚乔的母亲,但她和楚乔是同类人。

对宇文灼印象比较深刻的便是他与宇文玥之间的对话,宇文玥为了楚乔顶撞自己的外公,而宇文灼劝其迷途知返,毕竟宇文灼就是前车之鉴。

宇文灼曾经为了一个女人失去了双腿,甚至失去理智,堵上自己的前程,辜负了家族的信任,让自己的父母痛不欲生,可到头来这位女子却骗了她,宇文灼虽然很后悔,但是时光不能倒流,他与洛河注定是段虐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