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控油洁肤水的功效

控油洁肤水的功效

控油洁肤水具有清洁,保湿补水,控制油脂分泌,去除老化角质以及提亮肤色的作用,坚持使用可以让肌肤变得水润通透,显出明亮动人的自然光泽度。

控油洁肤水是由纯天然物质构成的,在大自然中提取木瓜和菠萝两种酵素,其中添加了微量酒精。酵素能够起到保湿补水的作用,为肌肤补充所需的营养成分,酒精自带杀菌消炎作用,不仅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还能防止细菌在皮肤中寄生。

控油洁肤水可以调整肌肤的水油平衡,它的分子能够钻到毛孔深处,在根源上合理抑制油脂的分泌并吸收掉多余油脂,保持面部的清洁和干爽性,让肤质变得水灵清透,清新力十足。

控油洁肤水可以在早上以及晚上护肤时使用,使用洁面奶洁面之后将其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均匀擦到脸上就可以了。这款水的分子十分微小,涂到皮肤上之后能够立刻被吸收掉,效果十分强大。

必须要注意的是,洁肤水与爽肤水还有化妆水之间存在本质上的区别,三种水侧重的功效和作用完全不同,千万别用洁肤水卸妆,它真的没有这作用,一定不要搞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