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圆桌派为什么请蒋方舟

圆桌派为什么请蒋方舟

因为蒋方舟本身就是才女,从小出名,而且自带热度和话题度,基于这几点考虑,节目组就请了蒋方舟。可是在蒋方舟和徐静蕾共同出现的那一期,她的表现似乎并没有多好,观众对于她和徐静蕾的评价可以说一个天上一个地上,或许是有一点过于苛刻了。

蒋方舟从出生开始就过的顺风顺水,不到十岁就开始写作,小有名气,加上妈妈是有名的作家,后来的她也走上了这条路,以至于直接被名校破格录取。原本应该是开挂的人生,但是蒋方舟的风评一直不太好。

蒋方舟现在的职业是主编,已经写了好几本书,算是一位作家,可是很多网友都认为,这位作家并不安分,她似乎一直想要进入娱乐圈,隔三差五就会登上热搜,而且有的时候话题度比明星都高。

在这样的情况下,圆桌派就请了蒋方舟,希望她能在节目中发表一些言论和看法。不得不承认,蒋方舟和普通的女孩子相比,确实非常优秀,但是一旦遇到了更强的人,就会暴露出自己的很多缺点,在真正的大才女徐静蕾面前,她有点像一只胆怯的丑小鸭。大概还是因为太年轻,阅历不够,很多时候都无法撑起全场。

而蒋方舟的感情问题也是很多人关注的点,她经常说自己长得不好看,可能很难结婚,可是我们依然觉得她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姑娘,只要耐心等待,一定会等到那份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