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眼睫毛要注意什么

画眼睫毛要注意什么

画眼睫毛要注意不要涂太多睫毛膏。画眼睫毛是眼妆过程中比较重要也是难度比较高的一个环节。画眼睫毛的工具一般是睫毛膏,睫毛膏有不同的颜色,可以满足不同的妆感需要。刷睫毛膏之前,首先要用睫毛夹将睫毛夹成弯曲卷翘的形态,然后再用睫毛膏刷涂睫毛。

刷睫毛的时候要从眼头刷到眼尾,采用Z字的手法慢慢刷涂。待第一层睫毛膏干了之后再进行第二遍的刷涂。上睫毛刷完之后再开始进行下睫毛的刷涂工作。刷下睫毛的时候要尽量避免沾取太多的睫毛膏,否则不但不能根根分明,还会导致睫毛粘在一起。

很多女生在画睫毛的时候容易出现苍蝇腿的现象,这是睫毛刷上沾取的睫毛膏过多所导致的。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可以把睫毛刷在一张干净的纸巾上轻轻擦拭一下。让睫毛刷上过多的睫毛膏滤掉,然后再来刷涂睫毛就会避免发生苍蝇腿的问题。

如果刷完之后发现睫毛粘在一起已经结块,可以用睫毛专用的小梳子把睫毛梳理一下,也能够使睫毛恢复纤长又整齐的状态。睫毛膏中会含有一定成分的化学物质,所以不易长期频繁的使用。而且在使用睫毛膏刷涂睫毛的时候也要注意方式方法,如果一旦进入到眼睛,要立刻用清水冲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