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二十不惑周寻喜欢的人是谁

二十不惑周寻喜欢的人是谁

周寻喜欢的是女二姜小果,《二十不惑》中周寻是姜小果的老板,在开始的时候并不认同姜小果,直到后来才逐渐接受认同姜小果,并且喜欢上姜小果。因为公司内部的问题,而无法争夺项目,苏总希望姜小果为公司献身离开公司,最后挽救项目回后,再回到公司,但周寻不想去这么做,但是又无奈没有办法,所以狠心去做。

但姜小果却不这么认为,因为自己信任周寻,但周寻却能狠心去辞退自己,姜小果无法接受。周寻知道这样对姜小果的伤害很大,所以一直耐心解释姜小果的对自己的误解,不是不喜欢,而是必须要对工作负责,或许两个人的观点不同,两人所占的立场不同,周寻把自己的许多包括爱情都给了姜小果。

虽然两人在过程中有很大的曲折,而且段振宇也喜欢姜小果,但是在结局姜小果还是和周寻在一起。从最开始两只之间谁都看不上谁,慢慢随着时间推移,两人感情也逐渐加深,并且周寻是真心爱姜小果,用自己的行动去付出,证明自己的爱。

毕竟姜小果和周寻是官配,而且两人也有很多的共同点,为着工作努力奋斗这,有着朝气蓬勃的大好青春,也希望这几个人都能拥有自己最美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