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是我的眼花儿怀了谁的孩子

你是我的眼花儿怀了谁的孩子

《你是我的眼》花儿怀了张三斤的孩子。花儿为了保持身材并不想怀上孩子,所以在每次圆房之前都会服用避孕药,但没想到却因为没有做好避孕措施,还是怀上了张三斤的孩子。这次的怀孕事件确为花儿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导致她与张三斤的感情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花儿的年龄以及现在的身材相貌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如果现在就怀孕生孩子对她的未来和前程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花儿一直坚持服食避孕药,但是张三斤的母亲却抱孙心切,竟然将避孕药更换,所以花儿在圆房之前服用的避孕药已经失去了原有的效用。

公司为了炒作,在之前就已经为花儿制造了不少绯闻,这些绯闻已经在花儿和张三斤之间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为了公司节约成本,公司的江总甚至亲自出马,找机会接近花儿,并且指使手下的人拍下照片,当作炒作的证据。花儿在怀孕之后,江总又灵机一动想出了另外一个馊主意。

江总对外散布自己就是花儿肚中孩子的亲生父亲,他想借此炒作更大的绯闻,制造更加轰动的效果。网上立刻就出现了花儿孩子的生父就是公司江总的报道。看到网上的相关新闻之后,张三斤非常愤怒,立刻找到花儿要求她解释。花儿百口莫辩,也没有证据力证清白。后来还是卢晓萌打电话给张三斤,才让张三斤相信花儿腹中的孩子是他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