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玺第一部电影吗

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玺第一部电影吗

《少年的你》不是易烊千玺的第一部电影,但却是他第一部担任男主的电影。他曾经在《老炮儿》有过客串,跟王俊凯和王源都出现在《老炮儿》中。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饰演小北一角,是一名成绩不怎样的体育生。出身很一般,打架是他的日常,在别人眼中他就是一个无可救药的差生,而他也自甘堕落。面对命运的桎梏,他没有选择打破,因为无能为力,但当他遇到了陈念,这一切似乎都变了。

易烊千玺出演小北一角也令人期待。他在很多眼里就是学习成绩不错的乖宝宝,但是在《少年的你》中,却要演一个打架斗殴的差生,形象反差大,这也是让人期待的原因。他出道多年,唱歌跳舞都不在话下,小时候样貌不怎么出众,但是长大之后,网友都意外发现他的颜值很高。

易烊千玺走红之后,上节目,出演电视剧,事业全面开花,在出演《少年的你》之前,他其实演过不少电视剧,有一定的演技基础。这一次出演电影也是让人感到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