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二尺五的裤子是几个x

二尺五的裤子是几个x

二尺五的裤子是两个x,腰围二尺五的裤子是32码的裤子,所以穿XXL比较合适。

尺数跟码数的转换其实很简单,公式就是尺数加上7就是码数了,也就是说穿二尺五的裤子,二尺五看成数字25,25加上7等于32,而32码的裤子一般都是xxl。

而关于裤子的具体标准,也有一些相关数据:26码裤子=1尺9寸=2尺6;27码裤子=2尺0寸=臀围2尺7;28码裤子=2尺1寸=臀围2尺8;29码裤子=2尺2寸=臀围2尺9;30码裤子=2尺3寸=臀围3尺;31码裤子=2尺4寸=臀围3尺1;32码裤子=2尺5寸=臀围3尺2;33码裤子=2尺6寸=臀围3尺3。

购买裤子的时候需要量自己的腰围,臀围,大腿围,小腿围等具体数据,这样会更能够精准找到合适自己的裤子。腰围的计算方式也很简单,男性的话,用身高除以2再减去11,女性的话,用身高除以2再减去13,数值差距是正负5%。

测量臀围则需要测出臀部最隆起的地方,另外测量小腿围和大腿围,一样要挑最粗壮的地方,避免买回来的裤子太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