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长安少年行李心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电视剧长安少年行李心远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电视剧《长安少年行》李心远的真实身份是二皇子。电视剧中有一个情节是沈依依不小心弄湿了衣服,她与李心远在湖边相遇,这时候沈依依已经知道李心远真正的身份是当朝的二皇子。当她揭露李心远真正的身份时,没想到李心远也毫不示弱,说出了她是女子的身份。

李心远看着沈依依惊慌失措,却让她放心,表示要与她共守秘密,而且还把自己的干衣服让给了她。其实沈依依的女子身份早就已经被尚艺馆的许多人知晓,但是大家都心照不宣地帮她保守着秘密。沈依依之所以女扮男装来到了尚艺馆,是为了想要查清楚自己的好友沈蝶依的身世真相。

沈依依在小的时候,因为机缘巧合,与大家闺秀沈蝶依成为一对感情深厚的好友。但是蝶依却因为生病不幸过早的离世。蝶依虽然离世,她的身世却成为一个不解之谜。为了完成好友的心愿,也为了报她的相知之恩,沈依依冒充蝶依来到了长安,准备履行婚约,并且要查明好友的身世真相。

沈依依与扮男装与蝶依的未婚夫唐九华一起来到了尚艺馆。在这里她遇到了受皇命所托,奉命查案的杨子安。两人之间在打打闹闹的过程中,渐渐产生了感情。但是杨子安却并不知道沈依依的女子身份,所以内心纠结不已。在电视剧的结局中,沈依依终于将好友的身世调查清楚,也与杨子安幸福地携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