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定妆喷雾是妆前使用还是妆后使用

定妆喷雾是妆前使用还是妆后使用

定妆喷雾妆前和妆后都是可以使用的。定妆喷雾用在妆前可以起到加强定妆效果的作用,它能够在彩妆上妆之前就形成一层保护膜,这层保护膜能够让彩妆有很好的延展性,也能够让皮肤避免出油严重,更适合皮肤容易出油的大油田使用。用在妆后是大部分肤质都可以使用的定妆步骤。

定妆喷雾喷在脸上的时候能够起到全方位保护膜的作用,它可以全方位的为皮肤定妆保湿,使用定妆喷雾的时候应当及时闭眼屏住呼吸,并且保持面部没有任何遮挡,在距离脸部20厘米左右的地方喷涂即可。

它在喷涂之后可以在脸部自动成膜,在使用定妆喷雾的时候可以配合美妆蛋轻轻按压,因为定妆喷雾在喷上脸之后不会那么快的变干,这时可以用美妆蛋轻轻的将它按压在底妆上,能够加强定妆喷雾的定妆效果,喷涂的时候最好不要离脸部太近,有一些定妆喷雾的喷嘴压力过大,离得太近会让喷嘴将脸上的妆容冲花。

定妆喷雾也可以妆前和妆后都使用,妆前和妆后同时使用能够加强定妆效果,也就是俗称的三明治定妆法,它能够凭借超小的喷雾粒子定妆成分,将脸上的妆容牢牢的固定住,之后用美妆蛋将多余的水分吸掉,就能够轻松的避免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