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消失的爱人女主为什么杀人

消失的爱人女主为什么杀人

《消失的爱人》女主杀人是因为丈夫背叛了她。男主角出轨一年半,在这段期间女主角是知道的,看到了他用相同的手法吻小三,男主甚至想要离婚。因为男主的背叛,女主觉得自己一无所有,最后选择杀死男主。

女主为了他濒死的母亲搬到密西西比这个小破地方,这里的就业率低并且市场低迷。她照顾他的母亲那么久,这个渣男未曾表现出一丝感激之情,甚至他觉得真是她应该做的。

男主提出离婚觉得这样就是一了百了,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搞定了。他觉得自己在生育诊所完成了自己部分,这实际上真心是很多婚姻里丈夫的态度,他都觉得完成了我的部分,上帝给我的任务就是一下, 剩下的就得女主来解决,而如何怀孕以及怀孕期间许多个痛苦,还有产后抑郁和以后抚养孩子的问题都需要女主来克服。

男主在自己百无聊赖的时候,在家里失业的时候根本不想想以后的经济压力和生活问题,他觉得女主不愿意生孩子就是失职,不想想他自己的状态多么让她失望,反正我不作为就是没有过错。

法律和社会甚至家庭都要求女主忍耐和服从。她无从发泄无从得到任何帮助,任何一个细小的声音都被认为是不和谐和不正常扭曲的,却无人问她到底经历了什么,付出了什么最后得到了什么。所以最后女主忍受不了就杀了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