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机器人男友男主为什么是机器人

我的机器人男友男主为什么是机器人

《我的机器人男友》男主林墨白成为机器人是因为他出了意外,而他的父亲正好是AI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所以用AI技术又将林墨白变成了机器人,所以林墨白从此以后就只能变成人形的机器人。

但是因为林斯坦也就是林墨白的父亲在机器人专业方面非常厉害,所以林墨白的制作很成功,没有人知道他是一个人工智能。而林墨白之所以变成了一个机器人,就是因为他去冰川探险,但是他去的季节正好是冰川变化极大的季节,这个季节并不适合外出探险,但他和父亲争吵了几句,所以赌气之下执意外出结果真的出了意外。

林墨白的运气并不好,他赶上了雪崩所以被砸下来的雪块击中了脑袋,被救出来的时候医院全力救治之下成为了植物人,最后还被宣布了脑死亡。但是他的父亲不愿接受这一事实,用自己在AI人工智能方面的技术,又赋予了儿子机器人的身份,最后林墨白还突破了人类和机器之间的界限,让机器人拥有了人类林墨白的思想和情感。

可以说他的父亲又重新给了他第二次生命,这一次林墨白将没有说出口的对于蒋梦言的喜欢终于说了出来,但是蒋梦言一时却不能接受他是一个机器人的事实,但因为蒋梦言是真爱林墨白的,所以最终接受了这个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