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亦凡新歌贰叁写给谁的

吴亦凡新歌贰叁写给谁的

吴亦凡新歌《贰叁》其实是写给他自己的。有的网友猜测吴亦凡的新歌是写给女生的,因为这首歌听起来特别抒情属于一首情歌后来这首歌又被拍成了微电影,所以这样一首充满感情的歌曲很多人猜测是对爱情的表达。

但是这首歌如果细品是有一些小心机的。例如却是一些歌词描写了感情看起来好像是写的与他发生过感情纠葛的女生,但是梅格尼说这首歌其实是写给吴亦凡自己的。因为从这首歌的标题就能够看出一些端倪。

比如《贰叁》这个标题2+3等于5与吴亦凡的姓氏吴同音。3-2等于1又有吴亦凡名字的中间字同音,2+3等于five而five和凡又是读音相似,所以从这首歌的标题其实就能看出这首歌里面的每字每句都是他的真实经历的写照所以可以得出结论这首歌是他写给自己的。而且从另一方面看这首歌无论词还是曲都是吴亦凡亲自作词作曲就连制作也是他亲身参与,所以可以看出吴亦凡其实在写歌方面也有一定的天赋。

而这首歌也将古风和说唱的方式结合到了一起,属于一种全新的尝试听起来旋律非常动听,这首歌的音乐和他的名字也非常契合名字和歌曲的意境可以说十分匹配,虽然名字听起来简单了一些但是内涵却并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