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卧底归来杨欢为什么帮宝玉

卧底归来杨欢为什么帮宝玉

《卧底归来》杨欢之所以帮助宝玉不仅仅是因为糖果喜欢宝玉。而且因为她并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她知道宝玉是一个好人而且是一个警察,可能因为这几项原因所以她才出手相助吧。

杨欢在这部剧中给人的感觉很神秘,她是一个女杀手但是同时却并不给人一种坏人的感觉,她的真实身份是九爷派到林莺身边的卧底,他其实是九爷身边的人,而且他还和九爷关系匪浅。他知道林莺一直想要杀了宝玉,后来林莺派了杀手准备做掉宝玉的时候,她从中横插了一杠将杀手孙阿楠给杀了,然后一个人默默的离开了。

后来杨欢被人杀死了,虽然并没有表明到底是谁杀了她,但是可以想象的到一定是林莺派的手下杀了她,因为毕竟杨欢的身份是九爷的卧底,如果最后林莺知道了他卧底的身份,那么一定不会对他心慈手软,九爷和林莺两人对上之后以九爷的死而告终,林莺最后在林凯良的帮助下跑了。

后来九爷被莫钦开枪打死了,还被他挖走了一只眼睛,就是要用他的视网膜来取款,当糖果知道父亲已死之后痛不欲生,所以他开始追随宝玉一起出国抓金飞,后来连忠还为了阻止林莺逃跑身中了数枪,最后林莺被抓了回来但连忠却生死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