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醒之路秦琪是怎么死的

天醒之路秦琪是怎么死的

《天醒之路》秦琪是被山海楼用毒毒死的。秦琪作为朔国将军,拥有着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在护送朔皇前往北斗时,却被山海楼的人在无形之中下了毒,等到他发现时也已经晚了,只能装作无事继续护送朔皇,在之后又遇到了山海楼设下的埋伏,为了保护朔皇,不得已而发功,也因此毒侵入五脏六腑,最终不治身亡。

秦琪作为朔国武将后代,在父母相继身亡之后,以一己之力壮大门楣,并且带大了自己的妹妹秦桑,由于这样的经历以及身负的责任,秦琪从出场便是一位黑面阎王,身上的衣着永远都是铠甲战衣,由此可见,秦琪就是一位为国家忠心耿耿的拥君之才,最终也因保护君主而死。

因为朔国皇帝与山海楼幕后阁主有过恩怨,所以一直都视山海楼为最大的隐患。而秦琪对朔国忠心耿耿,一直以山海楼为自己最大的敌人,再加上山海楼平日里作恶多端,就更是立誓要把山海楼这一大毒瘤给铲除。所以在前前后后的多次正面冲突中,秦琪就曾受过不少伤,身体自然也不比以前。

在之后护送朔皇前往北斗阁时,先是中了山海楼在灯中所下的毒,导致身体不能骤然发力,否则将会传遍全身,但是他为了继续保护及护送主君,隐瞒自己中毒的事实,在遇到山海楼特定为他布下的死局时,更是不得已动用武功来保护朔皇,自己也因此毒发身亡。因此,《天醒之路》秦琪是被毒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