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死者之王雅儿贝德背叛了吗

不死者之王雅儿贝德背叛了吗

雅儿贝德没有叛变,只是她讨厌安兹·乌尔·恭这个名字,怀念飞鼠的名字。雅儿贝德是小说《Overlord》里面的人物,是所有守护者中防御力最强的,拥有一个美丽的外表和管理纳萨力克强大能力,是纳萨力克地下坟墓的总管。

小说《Overlord》的作者是丸山黄金,该小说原是网络连载,后改编成文库轻小说,2012年7月30日正式出版。电子版由爱奇艺轻小说、轻文轻小说发布,简体中文版由新星出版社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角川发行。该小说讲述的是,网络游戏“YGGDRASIL”停止运行,玩家铃木悟凭借游戏角色“飞鼠”和公会穿越到异世界为主线的故事。

雅儿贝德对飞鼠有很深的执念,飞鼠不在自己房间的时候,雅儿贝德会跑过去为他暖床,经常会做仿真的飞鼠抱枕、飞鼠玩偶。而飞鼠在YGGDRASIL里面担任“安兹·乌尔·恭”的公会会长,与成员之间有深厚的友谊,为了找寻过去的小伙伴们,飞鼠特意将名字改成了“安兹·乌尔·恭”。动画中有一个镜头是飞鼠的个人旗帜被雅儿贝德小心翼翼地保存在柜子里,还会时不时拿出来抚摸,闻嗅上面的味道。

雅儿贝德作为安兹的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的守护者的大总管,最喜欢安兹的人,是最不可能叛变的NPC。不得不说《overlord》的故事线非常精彩多变,也引发大家各种积极思考的讨论,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