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矮个子男生剪什么发型

矮个子男生剪什么发型

两边铲发型、丸子头发型、渐层发型都很好。有很多男生都因为自己的个矮而特别烦恼,有些人认为如果身高没有超过170左右,就有点另眼相看了。这虽然是一种偏见,但也有一点道理。特别是在跟女生交往时,碰到身高较高的女生,或多或少都有些尴尬,然而要怎么去改善这种情况呢?适当的内增高搭配合理的穿搭是很非常重要的一方面,然而发型也同样不可以忽视。

1、两边铲发型||

这款发型是很多男生的选择,让人看起来特别的干净利落,还有一定的拉长脸型的效果,相当于从视觉上变相的拉长了这个男生的身形,如果再加入“后梳刘海”的设计元素,就会非常适合矮个男生了。

2、丸子头发型||

男版丸子头发型很文艺很有范儿,但也能够提升一定的身长,而且会让人的视觉焦点上移,使得整个人的身高仿佛悄然提升了一样。不过这款发型对男生的发量有一定的要求,而且需要不断地打理维护,才能营造出雅致酷帅的效果。

3、渐层发型||

有的男生发质软,甚至是自然卷,渐层类的发型一样能够达到“视觉增高”的效果。这种发型元素应用非常广泛,其中在蓬松卷发的两侧做上一个渐层的效果,会让你的整个造型更有层次感,变得更加高挑而帅气。飞机头的发型可以让头发看起来更加蓬松,头发再往后,可以把人的注意力往后移动,有种视觉拉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