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莱坞往事李小龙谁演的

好莱坞往事李小龙谁演的

电影《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的扮演者是来自美国的亚裔演员麦克·毛,麦克·毛在1983年出生于明尼苏达州,身高1.75cm,早期受成龙电影的影响从而爱上了功夫,此后进军香港电影圈成为一名特技演员,随后在好莱坞取得一席之地。

麦克·毛此前参演过《异人族》以及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街头霸王》系列等众多作品,这一次在昆汀·塔伦蒂诺的最新力作《好莱坞往事》中饰演的李小龙堪称神还原。

《好莱坞往事》根据1969年在美国发生的“曼恩杀人案”改编而成,有趣的是,该起事件中,还牵扯到了华人功夫巨星李小龙,当初李小龙还一度被怀疑是该起事件的主谋,所以在《好莱坞往事》中,会有不少关于李小龙的戏份

虽然在电影中有些调侃的元素,但是昆汀是一位百分百的李小龙狂热粉,早在此前的《杀死比尔》中就有众多致敬李小龙的部分,昆汀13岁的时候就看过linda lee写的传记书《我眼中的李小龙》,从此就爱上了李小龙,他还表示生活中的李小龙似乎有着傲慢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