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晒灯美黑可以白回来吗

晒灯美黑可以白回来吗

美黑之后皮肤内积累了大量的黑色素,皮肤进行新陈代谢,色素会被代谢掉,通常来说晒灯美黑之后如果没有进行维护,肤色会慢慢变淡,但是很难恢复到原本的肤色。

晒灯美黑是使用比较普遍的一种美黑方式,利用人工紫外线,模拟太阳光照射,使肤色发生变化。

晒灯美黑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上色期”,上色期是皮肤合成、积累黑色素的关键时期,所以需要频繁、紧密的进行晒灯,大约每隔一天晒灯一次。如果是初次晒灯美黑,晒灯的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之后根据个人情况调整晒灯时间。

第二阶段是“保持期”,当皮肤颜色稳定下来之后就是保持期,保持期不需要频繁晒灯,大约一周或者两周晒灯一次,晒灯的频率和个人的新陈代谢情况成正比。

美黑并不能彻底改变肤色,皮肤进行新陈代谢,将色素代谢掉,所以晒灯美黑有一个保持期,需要不断晒灯维持肤色。晒灯的时候涂抹一些美黑助剂,帮助皮肤上色,而且还能够保护皮肤,避免晒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