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人的经典黑色短发有哪些

男人的经典黑色短发有哪些

如果想打造优雅的文艺气息,可以选择短刘海型或微卷发型;如果想要打造有活力的青春形象,可以选择有稀薄刘海的偏分;如果想打造霸气十足的气质,可以选择大背头、寸头或者是飞机头。

若想化身一个温柔的文艺男生,可以尝试一下短刘海发型。刘海不需要过眉,而且也不需要一根一根整整齐齐地搭在额头前,短短的稍有凌乱感的刘海更显文艺气质。还可以尝试一下微卷的发型。微卷不会过于夸张,同时也能增加一些艺术家的感觉。而且这种发型不会烂大街,能让别人一眼就记住你。

如果你想要化身青春的校园男生,可以尝试一下长刘海发型,长度以稍过眉毛为宜。可以全部搭在额头前,也可以中分或三七分。刘海不要过于厚重,否则容易显得土气。最好打造蓬松、稀薄的刘海,男生遮住额头会显得更加年轻。

大背头简直就是霸道总裁的标配,想要打造霸气十足的感觉就要尝试下大背头。再配上一身剪裁得当的西装,瞬间就能变身都市型男。

如果想要增添一丝痞帅的感觉,可以大胆地试一下寸头。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板寸,寸头对脸型以及五官的要求比较高,毕竟寸头非常得干净利落,没办法遮盖脸上的缺陷。不过若你对自己的长相有信心就千万不要错过这款发型,它打造出来的效果是非常棒的,可以凸出阳刚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