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合唱舞台妆怎么画

合唱舞台妆怎么画

底妆要白,用海绵来打底,均匀上色,白皙透亮;||眉骨处和眼睛外下方多打一些高光,鼻翼两侧和脸颊两旁打阴影,时五官更立体;||眉毛比淡妆要浓一些,眉尾画得长一点;||用红色系眼影画出渐变色眼影,眼窝和眼尾处要打闪粉提亮,眼线稍浓,眼尾处往上勾勒;||腮红:可以用带闪粉的腮红,打在苹果肌,要浓。||用有美白效果的散粉来定妆。

首先需要用粉底液对面部进行第一次涂抹。使用粉底液的目的在于让人物形象看起来更加的生动,能够较大地增强节目的表演效果,因此一般需要用到专业的海绵来打底,切记一定要把肌肤涂抹均匀,并将暴露出的肌肤全都涂抹一遍,面部诸如眼睛下方、鼻翼两端之类的细微之处一定要进行二次修饰涂抹。

搽完粉底液后以后再搽粉底,这一步是为了防止妆容的脱落,所以一定要结实干净。需要略微地扫一些散粉,再轻轻按压一下来达到掩盖肌肤以及更好贴合皮肤的目的。

接下来就是画眉毛。一般都使用贴近自己头发颜色的眉笔来画。如果本身头发颜色较浅的话,还需要配合染眉膏,才不会显得怪异和别扭。

画完眉毛以后开始对眼影进行修饰处理。在这里需要用到白色的眼影进行第一次打底,才能使之后的颜色能够更好融入。然后需要根据自身演出服装上的颜色在上眼皮画出轮廓,如果想要显得更加生动一些,也可以使用一些高光粉在眉骨处点一下进行修饰,再用闪光粉整体刷一下,最后用黑色眼影做加深处理。处理完眼影以后再抹上腮红,这个较为简单。抹上腮红是为了让人物变得更加生动活现,适当地在两边脸颊涂抹一下便能够达到效果。

最后涂抹唇部,首先使用唇线爱对唇部的轮廓进行勾勒,用口红刷将中间部分填满,然后使用唇蜜对唇部的中央进行一次点缀,完成了以上这些步骤以后,美丽别致的合唱舞台妆也就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