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割双眼皮多久可以画眼线眼妆

割双眼皮多久可以画眼线眼妆

割双眼皮以后,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拆线了,但是每个人的恢复期都是不同的,对于恢复较慢的人来说,一个月以内都不要画眼线。

割双眼皮后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大,因此术后不宜画眼线,最好也不要化眼妆,等到恢复期结束,眼皮没有红、肿以后,就可以画眼线了。

割双眼皮还是有一定风险的,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双眼皮恢复以后,在医生的同意下,才可以画眼线和眼影,不要过于着急,否则会感染创口,使伤口变得更加严重。

割完双眼皮以后,眼睛会显得大一些,是一种永久性的双眼皮方法,但是割双眼皮以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时间,在此期间,必须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干燥。

画眼线是需要卸掉的,还需要用水清洁干净,一旦碰水,双眼皮的创口就容易感染,所以短时间内最好不要画眼线。

割双眼皮是沿着设计的线条,在确定的位置上,逐层切开上眼皮,将多余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去除,然后按照上眼睑的结构重新定位缝合,就会形成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