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维生素e乳液能去斑吗

维生素e乳液能去斑吗

能的,它其实有很好的祛斑效果。但是维生素e不适合在白天使用,因为它里面的油韧性很强,而且这种成分是一种适合内服的成分,所以如果白天涂抹的话,它的成分质地就很难被皮肤吸收,导致它会浮在皮肤表面厚厚的一层让皮肤变得非常黏腻。

所以维生素e乳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应该在晚间使用并且配合内服的方式,这样才能够让皮肤更好的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那么它直接涂抹可能会造成皮肤长满痘痘,即便是干性皮肤在外涂的时候也要适可而止。

不仅是油性皮肤即便是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在使用维生素e乳去玩的时候也要量力而行,因为一旦操作不好那么维生素e就会活在皮肤表面,它的致痘几率是非常高的,如果在夜晚涂抹皮肤的时候使用量过大,而且没有及时将它清洗掉那么就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可以将它混合在其他的护肤品中一起涂抹,这样能够增加维生素e乳的延展性,让它的成分和其它护肤品的水润成分一起混合,那么它的成分就不会太过于油腻。

而且和其他护肤品一起混合相当于在其他护肤品中注入了精华成分,那么对于这种混合之后的护肤品护肤效果也是会有很好的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