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城的骨灰藏在哪儿了

花城的骨灰藏在哪儿了

花城的骨灰藏在了一枚戒指中,虽然花城是鬼王本领非常的强大,但是骨灰对于鬼来说至关重要,如果骨灰被别人毁掉,那么这个鬼就会彻底的死去。当花城拿到自己的骨灰之时,他第一个想法就是他要将骨灰做成一个可以被谢怜随身携带的东西,对于他来说这一辈子没有感受过什么温暖,唯一重要的人就是谢怜。

最后花城的骨灰变成了一枚戒指,他将这样东西送给了谢怜,但是他又不想让谢怜有着太多的束缚。当谢怜问花城他的骨灰藏在何处之时,花城只是告诉他,他放骨灰的地方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如果有一天那个地方毁灭了,那么他也不会再存在。

从这里也可以看得出来,花城一直在暗示谢怜他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如果谢怜有朝一日连贴身的东西都丢掉被人毁灭的话,那么只能说明谢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险,当谢怜的生命遭受威胁之时,如果花城不能在他的身边保护他,那么只能跟随他一起离去。

花城在谢怜最卑微的时候出现,而谢怜在强大了以后也一直想保护花城,虽然花城为了谢怜,几次放弃了自己的生命,可每当这个时候,谢怜都会不顾一切的找回花城,对于他们来说,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彼此,那么也没有存在的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