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烈火如歌银雪跟烈如歌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银雪跟烈如歌什么关系

《烈火如歌》中银雪与烈如歌是相爱的恋人,但是因为天谴的原因,两人没有在一起。

上一世的银雪原本是飘渺宫的弟子,但是他错就错在走错了歧路暗中为暗河宫效力,银雪的做法最后被江湖人耻笑,当时的烈火山庄与暗河宫就已经是处在了对立面,但是经过相处银雪喜欢上了烈如歌,但是这样结仇的两方势力怎么能看着两人相爱呢,所以纷纷派人追杀两人,烈如歌因为受伤颇重所以银雪为了救回烈如歌回到了缥缈峰,因为烈如歌心心念念的遗言就是让银雪回到飘渺宫。但是此时的烈如歌已经魂归故里,银雪在雪地里长跪了10年,练就了让冰做自己的骨骼让雪做自己的身体。

但是因为他受过天谴,虽然明知道两人不可能在一起,但他只是想守护在烈如歌身边保护她,而这一世两人在品花楼相遇。后来他不想让烈如歌伤心,所以对如歌说只有自己才能解了玉自寒的寒咒,其实玉自寒如何与他并无关系,但他只是不想看到烈如歌伤心。所以他为了救玉自寒功力大减,随后又遭到了暗夜绝暗夜罗的刺杀,所以他又变成了漫天雪花。

但此时他并没有死只是受了重伤,他又回到了缥缈峰,但祖师也没有办法救他,他只能再苦修百年才能复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