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少年行蝶依是不是公主

长安少年行蝶依是不是公主

《长安少年行》蝶依是公主,这部剧主要讲述了被沈家小姐救下的沈依依想要报答对方的救命之恩,在对方去世以后她拿了对方的玉佩,想要调查沈蝶依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这是沈蝶依生前最大的心愿。可沈蝶依生前已经有了婚配,幸好对方并不知道沈蝶依已经离世,所以沈依依就假装沈蝶依出嫁。

为了可以弄清楚沈蝶依的身世,沈依依女扮男装混进了尚艺馆中,想从这里拿到一些线索,可偏偏遇到了奉皇命查案的杨子安,两个人对彼此从开始的看不上眼到后面的情愫暗生,而这个时候沈依依还是男儿装扮,杨子安也认为自己的感情是不正常的。

杨子安开始渐渐的疏远沈依依,希望心里那种奇怪的感觉可以就此消失,但是在一次一次的合作中,杨子安还是不自觉的被对方吸引。后来的杨子安和沈依依在一场打斗中全部受伤,沈依依的女子身份也就此暴露,杨子安开心极了,可沈依依却非常害怕对方会揭穿自己。

在说出真相后,杨子安决定帮助沈依依完成她的心愿,一起寻找沈蝶依的真实身份,可经过深入的调查以后两个人惊讶的发现,沈蝶依竟然是前朝的公主,后来她的母亲为了保住她才嫁入了沈家,给了她沈家大小姐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