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辇喜欢太平王吗

胡辇喜欢太平王吗

刚开始萧胡辇并不喜欢太平王。她因为想要救自己的妹妹,所以无奈之下答应了这门婚事,她刚开始心里喜欢的是韩德让,但没想到因为这一次阴差阳错,她也收获了一桩完美的婚姻。

后来太平王对她非常细心也很珍惜,太平王的一腔深情打动了萧胡辇,两个人从一开始的互相不了解到最后慢慢的深爱彼此。这萧家的三姐妹分别嫁给了太祖系的三支,大姐萧胡辇嫁给了太平王,二姐屋古里则嫁给了耶律喜隐,三妹萧燕燕嫁给了辽景宗耶律贤。

这三姐妹都嫁给了权力中心的辽国政治核心人物,但是大姐萧胡辇在嫁给太平王之后没几年,太平王就去世了,萧胡辇也是一个有大智慧果敢的女子,所以她带着太平王手下的几万大军去了边疆镇守,后来她又遇上了一个男人就是马奴,她喜欢上了马奴,而大姐也因为这个男人丢掉了性命,因为马奴怂恿她造反,而她听从了马奴的意见,最后被萧燕燕平叛之后赐死。

如果太平王没有死的话,相信萧胡辇也不会有机会听信小人的挑唆,两个人应该一直恩爱到老,太平王也非常的尊重和喜欢萧胡辇,只是后来政治上出现了很多变故,导致太平王英年早逝,而萧胡辇没有萧燕燕的敏锐的眼光,所以导致自己悲惨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