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具俊表为什么不喜欢夏在景

具俊表为什么不喜欢夏在景

《花样男子》中,因为具俊表和夏在景太过于相似了,所以具俊表不会喜欢夏在景。虽然说相爱的两个人是要拥有共同话题的,但是太过于相似的恋人往往最后都会无疾而终。因为他们缺少恋爱中应有的冲突,这种冲突并不是说直接的暴力冲突,而是某些小摩擦。这种小摩擦或者不合会加重恋人彼此间的认同感,会加深恋人之间的感情。

具俊表和夏在景一样的家庭背景同样出生豪门,大家庭里面同样充满了冷漠和利益至上的观念,同样喜欢普通人家充满人情味的生活,同样的为爱情不懈努力,都做到了喜欢你是我的事回不回应我的喜欢是你的事情,为了喜欢人甘愿卑微到尘埃里面,只盼望着可以开出花来。由此可以看来他们两个的三观太过于相似。无论是具俊表还是夏在景都容易从对方身上看到另一个自己,他们实在太像了。还记得在《花样男子》中有这样一段剧情:具俊表看着夏在景讨好他的样子,想到了自己之前和金丝草去小岛旅游时自己为了讨好金丝草忙上忙下的准备烟花、晚餐、礼物等情景。这也就注定了具俊表会欣赏夏在景,但是不会喜欢上她。

在《花样美男》中夏在景虽然是一个女配,但是并不是偶像剧中的恶毒女配。相反她是一个千金大小姐,不娇生惯养,对待感情很认真,对朋友掏心掏肺的。内心住着一个很有趣的灵魂,所以很多人会心疼她为什么没有和具俊表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