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色大丽花凶手抓到了么

黑色大丽花凶手抓到了么

黑色大丽花凶手抓到了。这个案件有三十多个人出面自首,但这些自首的人并不是杀人凶手,杀人凶手是洛杉矶退休警探斯蒂夫·霍戴尔去世多年的父亲、外科医生乔治·霍戴尔。

1947年1月15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一名叫贝蒂·勃辛格的家庭主妇带着自己3岁的女儿去鞋匠那里取送修的鞋子,当她们路过诺顿街区一片茂盛的草地的时候,勃辛格似乎看到那里躺放着一具残破的人体石膏模型。

在她走近之后震惊地发现这原来是一具被肢解的赤裸的女性尸体,勃辛格立刻用手挡住了自己孩子的眼睛,并带着她一起奔向就近的街区报警——举世震惊的“黑色大丽花谋杀案”就此拉开了帷幕。

从被害人所有的伤口判断,被害人是被用大型砍刀类武器分尸,其死因存在多种可能性,但是毫无疑问,她在死前被惨无人道的折磨了36至48小时,犯罪人用于折磨她的凶器应当是短刀以及棍棒等。

后来洛杉矶退休警探、现年71岁的斯蒂夫·霍戴尔在其最新出版的《“黑色大丽花”复仇者2》一书中语出惊人,在整理证据之后他发现,他去世多年的父亲、外科医生乔治·霍戴尔正是当年杀害“黑色大丽花”的凶手。

曾经调查尸体时研究人员说过,凶手切割尸体的手法非常专业,真正有外科医术的人才能做到的。而他的父亲恰好是名外科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