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佑是不是陈岚亲生

向佑是不是陈岚亲生

向佑是向华强与陈岚亲生的孩子,向佑是向佐的亲弟弟,不过向佑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

每次提到陈岚的孩子,第一时间想到的人肯定是向佐,其实陈岚还有一个儿子叫做向佑,原名向展凡,不过比起哥哥向佐,向佑的名字很少被提起,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向佑的存在,而且向佑的名声也不是很好。

向佑经常挂着父亲的头衔在外面惹是生非,还涉嫌打司机,完全是富家公子哥的做派,仗着家里有点钱,而父亲向华强在香港还是有名的富商,向佑自然是嚣张跋扈,完全是典型的富二代做派。

对于向佑,向太和向华强完全是处于放养的方式,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向佑的未来他们并不是很关心,每次在媒体面前向太从来不说向佑的事情,而且有网友爆料向佑已经从家中搬出来自立门户了。

至于大儿子向佐,向太是一百个喜欢,更是为了给儿子积攒人气合体录制综艺节目,就连向佐的未婚妻都是向太亲自撮合的,为了儿子的终身大事向太也是操碎了心。

向太之所以喜欢偏爱向佐,是因为向佐的性格与向华强很像,而且向佐没有富二代的架子,这也是向佐受欢迎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