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湄公河行动最后谁牺牲了

湄公河行动最后谁牺牲了

是方新武。《湄公河行动》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它的国际犯罪元素是在泰国曼谷取景,加上超强烈震撼的剧情,让观众一丁点都不想错过电影的任何细节。电影还原的程度也很高,给了观众很大惊喜,也是一部有诚意的作品。

彭于晏为了这部作品学习了很多东西,比如如何使用枪械,如何训练兵和警犬相处,如何和进行特训让自己身上有军人的影子,也有间谍的不羁,还要去学习泰文和缅甸语。张涵予的男子汉,他的出现瞬间将观众拉入《湄公河行动》的世界。

为了高刚和糯康的生命,方新武牺牲了自己。没有强烈的英雄主义,但是这一幕,观众们的心都被揪着,也让大家看到了高大的方新武,让他的形象瞬间立住了。电影中没有绝对的英雄主义,也没有将中国的势力神化,更没有弱化敌方的势力和智力。这是真正的旗鼓相当的对决,也是你死我活的殊死搏斗。

电影中的感情讲的很少,每个人的家人都被威胁过,不管是方新武的女朋友或是高刚和孩子的通话,简单的场景一带而过。这些缉毒的警察们,他们也是人,也是普通人,却为了千千万万的人们,他们来到了那一片种着罂粟花的地方。这些为了保护家国牺牲的战士们,他们值得被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