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烫头软化需要多长时间

烫头软化需要多长时间

基本上一个小时左右烫头软化就可以结束。但根据发质的不同,软化速度的快慢也是不一样的;甚至有些是关于温度,药水这种不定性因素决定的。一般情况下,如果有快的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有的慢的时间可能还会超过一个小时,要进行二次软化。

烫头是一种比较时尚流行的行为,大部分人做烫发之前需要做软化,是因为头发发质过硬,烫出来的效果不自然。如果说烫出来的头发不太让我们满意,跟软化情况还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发质越好的,烫出来的效果就越好。主要就是因为跟理发师是否深度沟通了,理发师是否能够理解你要做的发型的样子,是最关键的一点;其次就是,理发师的审美和个人能力。

就算是不烫发的情况下,有些时候也是需要进行软化的,就比如说一个长头发的姑娘突然决定要剪短头发,这个时候理发师大多会让选择软化,其实不软化也是可以剪的,就是剪出来的效果不如软化的自然好看,但是决定权还是在自己的手上。如果剪短发不软化的话,头发在洗完了以后可能会很飘,是往后翘的飘,但这并不是永久性的,只需要过一段时间等我们的头发适应这个长度,就可以了。

在烫发的过程中,要一味的催促理发师,而且在使用药水的过程中,一定要看一下它的使用方法和成分,毕竟接触头发了,成分一定要安全,不然对这种不安全的药水,使用完以后很有可能就过敏,甚至有更严重的情况比如说脱发,秃头秃顶,在变美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