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皮可以用的面霜有哪些

油皮可以用的面霜有哪些

悦木之源复活草面霜、雪花秀人参面霜、伊索蜜柑面霜、abib黑管面霜等。这些面霜质地都比较轻薄,很容易涂抹开。而且补水滋润的效果非常强,可以让皮肤长久保持水润,方便后续上妆。

油皮选面霜一定要避开质地厚重的。因为油性皮肤分泌的油脂本来就已经够多了,再抹上质地厚重的面霜,毛孔就会被进一步堵塞。面霜里营养再多也吸收不了,反而会给皮肤造成负担。所以最好选择那些质地清爽、易涂抹,同时补水、锁水效果比较强大的面霜。

如果嫌普通的面霜质地过厚,可以尝试一下悦木之源的复活草面霜。这款面霜的成分比较天然,对皮肤的刺激性小。而且质地非常清爽,只要取一点点,就可以轻松涂满整个面部。还具有强大的补水功能,能让脸部皮肤保持长久的水润状态,上妆也不会卡粉。不过,这款面霜的容量较小,可能用不了多长时间就见底了,所以如果碰上打折季可以多囤几瓶。

雪花秀人参面霜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面霜分为清爽款和滋润款,对于油性肌肤来说一定要选清爽款。它带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涂在脸上很好闻。膏体呈淡黄色,质地比较轻薄。上脸后可以滋润肌肤,为皮肤补充营养。

还可以试一下伊索蜜柑面霜。这款面霜的质地就像奶油冰淇淋一样,抹在脸上特别得顺滑,皮肤一点也不觉得闷。还有一股清新的柑橘香味,不会过于浓郁,使用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