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苒苒为什么要去英国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苒苒为什么要去英国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夏苒苒去英国是因为遭到了后母的陷害。夏冉冉的家庭条件虽然不错,但是她生活的却并不幸福,在很早之前爸爸和妈妈就离婚了。之后爸爸又娶了一个女人,夏冉冉后来还因为这个女人的陷害不得不到英国留学。在英国生活的那段日子,她遇到了邵铭哲,并且逐渐与对方产生了感情。

夏冉冉的父亲是暴发户,而母亲则是一个出生在书香门第的大家小姐,因为两人的身份差距,所以在很多年前,两人的感情就已经破裂了。父母离婚之后,冉冉的父亲又娶了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善良,反而一直在背后悄悄的陷害冉冉,最后冉冉因为对方的陷害不得不离开自己生活的地方,去英国留学。

她在英国街头遇到危险的时候,幸亏遇到了邵铭哲,并且被对方相救,之后两人便住在了同一屋檐下。一开始他们两个人互相并不喜欢对方,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都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邵铭哲发现冉冉特别的坚韧,而夏冉冉则发现邵铭哲是一个有实力又有性格魅力的男人。发现了彼此身上的优点之后,他们两个人成为了男女朋友。虽然在两人的恋爱过程中发生了许多误会,但最后两人还是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