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多喜李光洙是哪几期

李多喜李光洙是哪几期

《running man》李多喜和李光洙同框是2018年2月4日播出的节目,她和李光洙的搭档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节目正式播出之后吸引了巨大的关注度。

这期节目的嘉宾除了李多喜还有具荷拉,薛仁雅,美娜以及gugudan组合成员,节目是在济州岛拍摄完成的。李多喜和李光洙被分到了一组,谁都没想到她这样的女演员竟然浑身是梗,为节目创造了不少笑点。

李光洙一直被冠以“被综艺之神眷顾”的名号,他简直长在了大家的笑点上,一个搞笑的李光洙+同样搞笑的李多喜引爆了节目气氛,这对搭档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小偷夫妇”。

李多喜的出现让刘在锡十分感慨,因为15年前他曾经见过李多喜,当时李多喜还是刚出道的新人,年龄很小,虽然参演了很多影视作品的拍摄但是演的都是小配角,15年后的李多喜早就成长为魅力四射的实力派女演员了。

别看李多喜现在很红,她的成名之路走得很艰辛,17岁正式入行一直打酱油,直到2012年才有机会演女主角,凭借《我人生的甘雨》这部剧被大众熟知,真正开始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