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宋丹丹呕吐是哪一期

向往的生活宋丹丹呕吐是哪一期

宋丹丹呕吐是在《向往的生活》第一季第一期,也就是20170115那一期。

《向往的生活》第一季第一期就请来了宋丹丹和巴图,他们俩的到来让蘑菇屋瞬间热闹起来,尤其是宋丹丹,她真的是自带喜感的一个人,无论说什么话都会让人觉得非常搞笑。

节目中比较著名的片段就是宋丹丹和大家一起唱《心火烧》那一段,这首歌曲非常魔性,自从它在节目中出现之后大家都表示经常会在脑海中自动循环这首歌,甚至有时还会不自觉的唱出来。这足以体现出大家对这个片段的印象有多么深刻了。

可是没想到白天的欢乐时光过去之后宋丹丹和黄磊在半夜时分都出现了呕吐的症状。是黄磊最先出现呕吐症状的,他突然间呕吐不止,这让蘑菇屋的人都很担心。

后来宋丹丹也开始呕吐了,并且她吐的比黄磊还要厉害,当时宋丹丹的脸色非常难看,一直叫着好难受好难受。

原来黄磊和宋丹丹是出现了食物中毒的反应,他们晚上有做炒豆角,当时黄磊试试熟不熟,他发现豆角没熟,但他还是把没熟的豆角吃下去了。宋丹丹也尝了一根没熟的豆角,所以黄磊和她都会食物中毒。

看着黄磊和宋丹丹呕吐大家都觉得很替他们难受。